車禍防治不能等~推廣「交通醫生」藉以診斷並改善交通問題

平安夜啜紅酒 邵曉鈴:真難喝 逗笑家人、醫護  

因為車禍受重傷的邵曉鈴,目前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,台中市長胡志強和他的一雙兒女,昨晚平安夜推掉所有應酬,一家人在病房裡陪伴邵曉鈴。胡志強說,病房裡放著聖誕歌,一家人話家常相當溫馨,他們也在醫生的允許下,餵邵曉鈴喝了一口紅酒,邵曉鈴的反應竟然是「真難喝」!
去年的平安夜,台中市長胡志強巧扮成帕華洛帝登台高歌,夫人邵曉鈴在台下看的目不轉睛,今年的平安夜受到車禍影響,胡志強推掉所有應酬,帶著一雙兒女,在病房裡放著聖誕歌陪伴邵曉鈴。

胡志強說,「我送她一個玩具熊(泰迪熊),小孩們送她一個半個人高的米老鼠。」

家人送上禮物,邵曉鈴開心地不得了,還主動要求下床,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聊天,最後在院方的允許下,啜了一小口紅酒。

胡志強說,「她說好難喝喔,醫生告訴我她的味蕾變化,就是說她太久沒有喝這些東西,她馬上要喝水,她以前可以喝啊。」

這句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胡志強說,邵曉鈴最近持續好轉,還不停的吵著要出院回家。

胡志強說,「她講最重的一句話就是說,『她們都搞不懂,他們是好人,但是他們不清楚,我不需要住院。』」

最後一聊就是3個鐘頭,直到邵曉鈴喊累要睡覺,這個耶誕節對胡志強來說,實在百感交集,不過一家人健康聚在一起,還是一個難忘的平安夜。
 
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報 2006-12-25 12:34/記者吳安琪、謝宗樺/台中報導   

2023/11/03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