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防治不能等~推廣「交通醫生」藉以診斷並改善交通問題
facebook:大家一起來遵守交通規則!! 「 正確的用路權」 和「絕對路權」 – 大家一起來宣導,讓台灣交通都更好!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85142808181165
facebook:召集人:Amanda Lin, Bruce Williss Kuo

大家有沒有發覺,有時在路上,可以看到有斑馬線,紅綠燈等交通號誌,但卻看到行人違規而穿越在車陣當中,有時真替那些違規行人捏把冷汗,看看新聞裡有很多的報導,像是行人沒有走斑馬線,或闖紅燈而引起交通事故,而造成不少交通糾紛,發起這個活動是希望大家能多遵守交通規則!! 行人和汽機車都各行其道!! 重視「絕對路權」!!

「車道是給車子走的,行人必須走人行道、地下道或天橋,不能任意行走於車道上」,行人若行於非自己的道路上,即觸犯到他車或他人路權,一旦發生事故,違者必須負擔絕大責任。

「絕對路權」上路,這個推動確實給了許多”乖乖牌”駕駛一個保護

也警惕所有民眾”更應遵守交通”

而不像以前還有些人發”災難財”(明明就你違規讓我跟你相撞,結果你車被撞爛人被撞死我卻還要賠你大筆的金錢)

這類的判決應由媒體更多加報導
直接導正國人在交通規範上的錯誤認知(不僅僅是行人,行車罰則也更應落實、加重)
台灣的交通
應該要更美好的阿~~

以下為因「行人違規為肇事主因」,造成交通事故的相關新聞!! 如果重罰可以降低行人違規,減少車禍事故發生,這也不失一個好方法! 要雙管齊下,不止是駕駛人,行人更應該尊重自己,也尊重別人的安全!!

Pages: 1 2 3 4

2023/11/03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