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防治不能等~推廣「交通醫生」藉以診斷並改善交通問題

2011年 02月07日 蘋果日報
【劉文淵╱新北報導】新北市兩名女子前晚騎乘機車,與不明男騎士發生擦撞,雙方起爭執,一名派出所副所長巡邏行經,誤以為雙方吵架熱心調解,讓對方離開,不料事後女騎士發現左膝有道八公分長撕裂傷就醫,憤而控告副所長縱放肇事嫌犯,怒斥:「沒留對方的資料,害我求償無門。」
受傷女騎士趙思婷昨向《蘋果》投訴,指年初三她騎機車突遭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從左方追撞致摔車倒地,憤而與對方理論,路人幫忙報案,未料積穗派出所副所長劉國賓抵達勸說,要她們將機車挪開後,卻讓肇事者離去。

警:將傳喚肇事者
趙女表示,肇事者離去後,她發現左膝受傷流血,忍痛騎車回到謝女住處,由謝母帶她就醫,共縫了十二針。謝母認為警察沒查明原委就讓對方離開,氣憤說:「太離譜了。」
遭控縱放肇事者的積穗所副所長劉國賓,感到委屈,指他巡邏發現趙女等人在路中吵架,擔心影響交通要雙方離去,趙女等人也沒說發生車禍,誤以為只是吵架。警方昨向趙女致歉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傳喚肇事車主林姓男子到案,釐清後再由趙女決定提告或和解。

2023/11/03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