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防治不能等~推廣「交通醫生」藉以診斷並改善交通問題

 2011/02/22  廖素慧/嘉義報導 中國時報【廖素慧/嘉義報導】

嘉義市新南派出所長蘇逸亮因護童上學指揮交通時被迴轉車輛撞傷,連日來各界關心並致贈慰問金,他感到溫馨,將這分溫馨再分享給小朋友,廿一日將慰問金全數捐贈給宣信國小清寒學童午餐費,把大家的溫暖傳送出去。

蘇逸亮於本月十五日在垂楊、吳鳳北路口執行崇文國小護童上學勤務,站在路口指揮交通之際,被許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迴轉時撞飛落地,住院治療後,已逐漸復原。

蘇逸亮平常執勤認真,十分注重關懷弱勢家庭,治療期間,各界關懷慰問不斷,蘇逸亮備感溫馨,也想著要把這分溫馨傳送給更多人,決定將嘉義市長黃敏惠、警政署警友總會顧問林清富、嘉義市警友會理事長陳弘毅、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林孟毅、新南警友站站長陳國財、警政署長王卓鈞、嘉義市警察局長陳檡文等各界的慰問金總計四萬二千元,全數捐出。蘇逸亮說,轄內宣信國小的貧寒學童午餐費需求較多,因此將慰問金全數捐助宣信國小。

2023/11/03更新